洁无忧清洗中心 发表于 2022-3-7 01:36

今个给手机动了个小手术,专业的事还得专业的人来干...

卡托坏了,第一次发现就么管,心里一直想着,也不知道过了几天,自己用502,三秒, 还有网上买的免焊胶水都试了试,就是都沾不住, 然后,然后,然后……就那样装进去,前天想着去个卡,就取出来了一半,难受的我呀!网上买卡托,找人给手机做手术{:qqemoji21:}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-3-7 09:19

我也经历了你一样的过程。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-3-7 09:37

专业的事还费专业的人来干,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3-7 09:43

数业有专攻!

阳光1975 发表于 2022-3-7 09:43

用了很多手机从没坏过卡托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7 10:49

专业的事还得专业的人干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2-3-7 12:11

这修手机确实是难事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-3-7 12:30

心灵手巧!!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2-3-7 12:51

手机电池不行了估计也要去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7 12:51

从来没用坏过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今个给手机动了个小手术,专业的事还得专业的人来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