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新幸福城北门多个车位被改成摊位,这是咋回事呀?合理吗?
高新幸福城北门西侧十多个车位被占了摊位,不知这是咋回事?,小区里面晚上爆满,外边又不让乱停,停车太难啦,这么多公共资源,应该考虑一下大家的利益{:qqemoji1:}{:qqemoji1:}https://pic.app.yewn.cn/low542/20220307104303front2_1_215348_lnPLvFEDiCLPIMyL2ZwCKvA4NMX9.mp4?856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咱也不知道哦 现如今社会,一切向钱看,向厚赚,有钱花,齐步走,正步走! 这种行为太不对了 不知道啥情况啊 幸福城停车太难了 合不合适咱说了不算 摊位能变成钱 这种行为应该得到监管。 城管部门自己设立的夜市又转包给第三方餐饮公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