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之恋 发表于 2022-3-7 10:50

高新幸福城北门多个车位被改成摊位,这是咋回事呀?合理吗?

高新幸福城北门西侧十多个车位被占了摊位,不知这是咋回事?,小区里面晚上爆满,外边又不让乱停,停车太难啦,这么多公共资源,应该考虑一下大家的利益{:qqemoji1:}{:qqemoji1:}


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low542/20220307104303front2_1_215348_lnPLvFEDiCLPIMyL2ZwCKvA4NMX9.mp4?856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
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3-7 12:03

咱也不知道哦

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2-3-7 12:07

现如今社会,一切向钱看,向厚赚,有钱花,齐步走,正步走!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2-3-7 12:09

这种行为太不对了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3-7 12:30

不知道啥情况啊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-3-7 12:34

幸福城停车太难了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7 12:48

合不合适咱说了不算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2-3-7 12:48

摊位能变成钱

芯悦 发表于 2022-3-7 12:50

这种行为应该得到监管。

怪胎 发表于 2022-3-7 13:31

城管部门自己设立的夜市又转包给第三方餐饮公司。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高新幸福城北门多个车位被改成摊位,这是咋回事呀?合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