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3-7 18:38

不知道的!!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2-3-7 18:43

更合理解决商车矛盾

剑魂 发表于 2022-3-7 19:23

这是盘活地摊经济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7 21:07

这个去年都有人说了!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-3-7 21:24

真的是不合适,但投诉无门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3-7 21:32

不知道啥情况啊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-3-7 21:47

人家的利益大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-3-7 21:47

收摊位费呢……

果冻麻 发表于 2022-3-7 22:04

这种行为太不应该了。

果冻麻 发表于 2022-3-7 22:05

摆摊收钱了。。。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高新幸福城北门多个车位被改成摊位,这是咋回事呀?合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