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天天渭
发表于 2022-3-7 18:38
不知道的!!
好人张
发表于 2022-3-7 18:43
更合理解决商车矛盾
剑魂
发表于 2022-3-7 19:23
这是盘活地摊经济
匣与桔
发表于 2022-3-7 21:07
这个去年都有人说了!
zhaozhixue
发表于 2022-3-7 21:24
真的是不合适,但投诉无门
谷雨由8
发表于 2022-3-7 21:32
不知道啥情况啊
张海波123
发表于 2022-3-7 21:47
人家的利益大
触摸阳光
发表于 2022-3-7 21:47
收摊位费呢……
果冻麻
发表于 2022-3-7 22:04
这种行为太不应该了。
果冻麻
发表于 2022-3-7 22:05
摆摊收钱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