蓦然 发表于 2022-3-7 10:52

耀友们最近有没有发现,沋河公园的杨树开始落“毛毛虫”了

阳春三月,“撒欢”的杨絮如期而至。耀友们最近有没有发现,尤河公园的杨树开始落“毛毛虫”了,软软的,毛茸茸的,掉落一地,望去像极了一条条毛毛虫。其实,这落下来的“毛毛虫”是杨树雄株的花絮。就这一条条小毛毛虫给环卫工人加大了工作量,也给市民带来了不少烦恼。天气晴好时总有杨絮随风漂浮,耀友们游玩公园时要戴好口罩以防过敏哦!
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3-7 12:02

易过敏体质请远离

蓦然 发表于 2022-3-7 12:13

不倒翁@ 发表于 2022-3-7 12:02
易过敏体质请远离

是的         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3-7 12:29

这个要远离呢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-3-7 12:33

这么多的毛毛虫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7 12:46

飞毛毛才讨厌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2-3-7 12:47

一年白絮又该来了

芯悦 发表于 2022-3-7 12:50

这个毛毛虫真的好烦哦。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7 13:33

多谢提醒!            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7 13:58

每年到这个季节就是这样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耀友们最近有没有发现,沋河公园的杨树开始落“毛毛虫”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