耀友们最近有没有发现,沋河公园的杨树开始落“毛毛虫”了
阳春三月,“撒欢”的杨絮如期而至。耀友们最近有没有发现,尤河公园的杨树开始落“毛毛虫”了,软软的,毛茸茸的,掉落一地,望去像极了一条条毛毛虫。其实,这落下来的“毛毛虫”是杨树雄株的花絮。就这一条条小毛毛虫给环卫工人加大了工作量,也给市民带来了不少烦恼。天气晴好时总有杨絮随风漂浮,耀友们游玩公园时要戴好口罩以防过敏哦!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易过敏体质请远离 不倒翁@ 发表于 2022-3-7 12:02
易过敏体质请远离
是的 这个要远离呢 这么多的毛毛虫 飞毛毛才讨厌 一年白絮又该来了 这个毛毛虫真的好烦哦。 多谢提醒! 每年到这个季节就是这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