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不倒翁
发表于 2022-3-7 11:39
虽是粗茶淡饭,但是味道却是顶好的,满足!
今天一个人的早餐,荠荠菜,花卷,玉米珍,绝配!虽是粗茶淡饭,但无与伦比~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秦殇
发表于 2022-3-7 11:54
都是吃着最爽的。
田景天麻麻
发表于 2022-3-7 12:08
粗茶淡饭,最养胃了!
椰子叶
发表于 2022-3-7 12:09
这野菜的味道就是好
wnghj766824
发表于 2022-3-7 12:24
这饭是我的最爱,沃野的很{:qqemoji1:}
精致小主
发表于 2022-3-7 12:30
吃的最合适的
小心翼翼
发表于 2022-3-7 12:43
油泼野菜,美{:qqemoji72:}
wnlw13579
发表于 2022-3-7 12:44
这菜,吃着美
芯悦
发表于 2022-3-7 12:48
这野菜凉拌就是好吃。
上善若水001
发表于 2022-3-7 12:49
人间佳肴 美味之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