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言自胜 发表于 2022-3-7 12:59

是的,言之有理。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7 13:23

美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监狱长 发表于 2022-3-7 13:35

我也最喜欢吃包谷糁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3-7 14:03

爽口又败火!

hwa 发表于 2022-3-7 14:18

原始的才是最真挚的

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-3-7 14:24

有滋有味的生活

zzjj9761 发表于 2022-3-7 14:56

最舒服的饭菜

英子ying 发表于 2022-3-7 15:33

好想喝这个稀饭

rain12345 发表于 2022-3-7 15:53

挺好的一顿饭

微云 发表于 2022-3-7 16:36

不错不错不错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虽是粗茶淡饭,但是味道却是顶好的,满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