蓦然 发表于 2022-3-7 16:49

现在的油价是越来越高了,有车的你们加油时心疼不!

95号气油都8.37了。油价越来越高了。加的人心疼。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
hwa 发表于 2022-3-7 17:02

油价调整机制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3-7 17:27

没办法少跑些路、少加些油。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-3-7 17:28

马上又要涨了,95到9块钱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3-7 17:30

能买起车就不要怕油涨价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3-7 17:45

当然心疼了!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3-7 18:02

再调涨一次,92都破8元了,开车都变少了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3-7 18:06

价格越来越高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3-7 18:14

还是尽量少动车

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2-3-7 18:28

早就改骑电动车了。
页: [1] 2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现在的油价是越来越高了,有车的你们加油时心疼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