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过人和公园发现这的花开的很好,但就是不知道这是什么花?
路过人和公园看到这花开的好的,拍个照,耀友们看看这是什么花?https://pic.app.yewn.cn/low542/20220307172317front2_1_222869_lojbeLTDuyntm0MvJJLRYefm3Aub.mp4?787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粉嫩粉嫩的! 好看就行,管它是什么花{:qqemoji21:} 可能是红叶李或者山桃,蔷薇科带核的 确实很漂亮! 这是梨花还是樱花 这个什么花呀 人面桃花相映红 剑魂 发表于 2022-3-7 19:14
人面桃花相映红
不是桃花吧!?
这个花开的好漂亮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