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3-7 17:26

路过人和公园发现这的花开的很好,但就是不知道这是什么花?

路过人和公园看到这花开的好的,拍个照,耀友们看看这是什么花?



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low542/20220307172317front2_1_222869_lojbeLTDuyntm0MvJJLRYefm3Aub.mp4?787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3-7 17:44

粉嫩粉嫩的!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7 17:57

好看就行,管它是什么花{:qqemoji21:}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-3-7 18:03

可能是红叶李或者山桃,蔷薇科带核的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3-7 18:06

确实很漂亮!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3-7 18:14

这是梨花还是樱花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2-3-7 18:44

这个什么花呀

剑魂 发表于 2022-3-7 19:14

人面桃花相映红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3-7 19:48

剑魂 发表于 2022-3-7 19:14
人面桃花相映红

不是桃花吧!?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7 20:51

这个花开的好漂亮啊。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路过人和公园发现这的花开的很好,但就是不知道这是什么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