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121 发表于 2022-3-7 17:54

晒晒我做的红糖发糕,上面铺了一层葡萄干香糯可口,又香又好吃

晒一些我做的红糖发糕,第一次跟教程学的,铺了好多葡萄干!味道绝绝子!!!又香又好吃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
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3-7 18:10

你发个教程吗?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7 20:31

不错看着就香勤快媳妇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7 20:47

你还挺能干的啊。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7 20:53

不发个教程,怎样承认是你做的!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7 21:04

看着挺好吃的啊。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3-7 21:45

自己觉得好就行。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-3-7 21:56

看着挺好的,我改天试试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7 22:24

厉害了。   

霓虹 发表于 2022-3-7 22:51

颜值爆表且卫生营养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晒晒我做的红糖发糕,上面铺了一层葡萄干香糯可口,又香又好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