猴年 发表于 2022-3-8 09:39

物尽其用!滨河大道与四马路口把这个用来当桌子,好想法!

滨河大道与四马路口,也不知道谁把这个搬到这里,放在亭子里当桌子用,物尽其用。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8 10:41

不影响事的情况下废物利用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3-8 11:22

太有创意啦!!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8 11:25

太有爱了,中午可以打牌!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3-8 11:45

确实不错!!!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8 12:39

看着不太安全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8 14:21

不错方便市民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8 18:31

不错,有创意!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卩然 发表于 2022-3-8 22:31

没事了,是个休闲的好地方!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物尽其用!滨河大道与四马路口把这个用来当桌子,好想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