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椒 发表于 2022-3-8 11:16

收到了公司发的女神节礼物,还放了半天假,真是神仙公司啊

你们公司放假吗?我们公司今年三八女神节不仅放半天假,还给我们准备了礼物,真的是神仙公司啊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
秦殇 发表于 2022-3-8 11:30

贴心的公司。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3-8 11:31

节日快乐!!!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-3-8 12:11

这公司太美了,爆赞!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8 12:12

好单位,羡慕嫉妒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8 12:35

什么公司,还要人不{:qqemoji21:}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3-8 12:48

贴心的公司。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3-8 12:50

羡慕嫉妒呀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7:}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3-8 12:50

女士们节日快乐!

魔界天使 发表于 2022-3-8 12:54

节日快乐      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收到了公司发的女神节礼物,还放了半天假,真是神仙公司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