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了公司发的女神节礼物,还放了半天假,真是神仙公司啊
你们公司放假吗?我们公司今年三八女神节不仅放半天假,还给我们准备了礼物,真的是神仙公司啊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贴心的公司。 节日快乐!!! 这公司太美了,爆赞! 好单位,羡慕嫉妒 什么公司,还要人不{:qqemoji21:} 贴心的公司。 羡慕嫉妒呀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7:} 女士们节日快乐! 节日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