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界天使
发表于 2022-3-8 12:56
神仙公司,你们公司还招人吗?
~Angel~
发表于 2022-3-8 12:59
羡慕嫉妒呀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~Angel~
发表于 2022-3-8 12:59
节日快乐哦!!
好人张
发表于 2022-3-8 13:02
你们遇上了一个关爱员工的好老板,好好工作吧。
zzjj9761
发表于 2022-3-8 13:12
好有仪式感的公司
花瓣残
发表于 2022-3-8 13:26
那是给妇女同志的{:qqemoji21:}女神没有
5毛钱的二锅头
发表于 2022-3-8 13:37
呀,羡慕了。
匣与桔
发表于 2022-3-8 14:12
额也想去上班了!
wnghj766824
发表于 2022-3-8 14:17
不错福利多多
dozi2587
发表于 2022-3-8 14:29
我们啥也没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