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了一对母女狗,但不知道喂他们什么好,大家一般会喂什么?
今天早上给我妈说给狗买麸皮?她出去到邻家刚好磨面出来,就推到我家里。付款时告诉我两块钱一斤。50斤给付了58块钱。大家给狗狗吃的什么?!养了两个母女狗。家里人卖没舍得卖。也不可能天天给吃肉吃骨。https://pic.app.yewn.cn/low542/20220308140325front2_1_223375_ls7fWPHuP3h6NxctfK2UtV-Kr-3o.mp4?201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你吃什么就给狗吃什么 有撒吃撒 有啥给他吃啥。 人吃啥吃啥 狗卖了不忍心,养着吧就闹心。 随便吃什么都可以 剩菜剩饭就行了 你想给吃啥就吃啥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