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8 15:29

多云天气爬个山,两步一喘!果然还是缺少锻炼了!

多云天气,爬山去
上了两个亭子的距离,就上不去了,腿都软了,看来平时还是缺乏锻炼。


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-3-8 16:34

还在汉中春游吗

微云 发表于 2022-3-8 16:40

这是啥山,看着陡很,小心点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3-8 16:41

这是哪里?挺不错的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3-8 17:04

高处不胜寒啊,穿厚些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8 18:56

这山还挺陡的。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8 19:16

爬山挺累人的。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3-8 20:00

多锻炼锻炼就好了。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8 21:45

这个地方不错!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9 06:02

加强锻炼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多云天气爬个山,两步一喘!果然还是缺少锻炼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