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年头什么节日都要送礼物?女友找我要三八节礼物,谈恋爱太费钱了!
这年头什么节日都要送礼物吗?同事说女友发微信问三八女神节她的礼物呢?同事说没有准备,她说不行,女生的节日也要有礼物,简直头疼,谈个恋爱也太费钱了,上个月刚花完新年红包、情人节,3月又开始妇女节,不容易啊花点小钱,获得美女芳心{:qqemoji14:}不亏 这是事实买个小礼物 买个礼物给她吧。 该送的就呆送吧。 女神们的节日、表示一下为好。 谈恋爱是费钱,有对象谈已经不错了 谈恋爱就需要不断制造浪漫和情趣 现在啥节都成了情人节。清明快到了,不知道各位女神要不要送个花花! 能有女朋友都不错了,只要能接受就行了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