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人张 发表于 2022-3-9 00:18
这是扫帚菜吗
基本都差不多吧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2-3-8 22:59
荠荠菜,美的很
嗯,春天就吃野菜
水壶 发表于 2022-3-8 22:06
这个没吃过,还真的不知道。
这个就是传说中的荠荠菜
果冻麻 发表于 2022-3-8 22:01
这个不知道叫啥?
这个就是传说中的荠荠菜
监狱长 发表于 2022-3-8 21:44
我们这把它叫面条条
都一样,只不过叫法不同而已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8 21:37
美的很,可以做菜团,饺子!
嗯,是的,春天就要吃野菜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8 21:27
面面条,这个好吃啊!
嗯,是的,这个很好吃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3-8 20:34
新鲜的齐齐菜吧?
是的,特别新鲜的荠荠菜
牛玲 发表于 2022-3-8 19:59
这应该是面条菜
嗯,是的,你说的很对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-3-8 19:49
我们叫油角角
嗯,叫法不同而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