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9 17:08

好吃难洗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3-10 08:03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2-3-9 14:23
加些面粉加些盐试试看,反正做起来很麻烦

我觉得做起来不麻烦,就是洗太麻烦了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3-10 08:03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9 14:04
为啥要叫野菜啊!

不知道,反正大家都是这么说的

微云 发表于 2022-3-10 12:27

好好清洗一下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挖了点野菜,但就是有点难清理,大家有什么好办法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