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3-9 23:36

该谁的就是谁的责任

potatoltt 发表于 2022-3-10 00:44

打市长热线投诉下,看看谁来管理。我觉得自己小区内部有问题还是要找物业,自己家的管子坏了,自己就要修。要不白白流走的水也是钱,物业交水费的钱还不是收大家的。你们那小区物业,我就呵呵了。听说里面还有纪委的家属楼,人家物业也没给留面子,好像还给断过电还是断过水{:qqemoji14:}歪太太

芯悦 发表于 2022-3-10 01:27

希望有关部门一定要管一下。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2-3-10 01:48

这种事一定要严格管理。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-3-10 07:17

尽快处理一下

微云 发表于 2022-3-10 12:26

赶紧处理一下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2-3-11 00:27

当年人们想往的惠园小区现今成这鸟样了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惠园小区B区自来水管破损与饭店污水混在一起,物业和自来水公司却无人问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