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又多
发表于 2022-3-9 23:36
该谁的就是谁的责任
potatoltt
发表于 2022-3-10 00:44
打市长热线投诉下,看看谁来管理。我觉得自己小区内部有问题还是要找物业,自己家的管子坏了,自己就要修。要不白白流走的水也是钱,物业交水费的钱还不是收大家的。你们那小区物业,我就呵呵了。听说里面还有纪委的家属楼,人家物业也没给留面子,好像还给断过电还是断过水{:qqemoji14:}歪太太
芯悦
发表于 2022-3-10 01:27
希望有关部门一定要管一下。
椰子叶
发表于 2022-3-10 01:48
这种事一定要严格管理。
奔跑900215
发表于 2022-3-10 07:17
尽快处理一下
微云
发表于 2022-3-10 12:26
赶紧处理一下
好人张
发表于 2022-3-11 00:27
当年人们想往的惠园小区现今成这鸟样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