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9 13:08

自己种菜就是好!无添加无污染,大家看一看种的如何!

家里的大蒜都发芽了,老妈把大蒜直接给种在保温箱里,大家看一下美不美,这吃起来太方便了,先煮个米线吃吃……





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2-3-9 14:33

厉害太太的一家人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9 14:34

不错看着就很有食欲

低调的龙 发表于 2022-3-9 15:07

新鲜食材!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3-9 16:29

绿色盎然!!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9 16:50

尝尝鲜可以,保证不了生活{:qqemoji14:}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9 16:51

绿色食品!!

微云 发表于 2022-3-9 17:27

绿色无污染哦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-3-9 19:13

充分利用资源,不浪费

卩然 发表于 2022-3-9 22:39

尝尝鲜!绿色食品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自己种菜就是好!无添加无污染,大家看一看种的如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