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匠徐 发表于 2022-3-9 13:13

记录一下商州宝地的良辰美景,这里的生活真的很惬意!

秦岭之南,商州宝地,山清水秀,人杰地灵。



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3-9 13:25

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,美景良辰啊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9 14:01

景色不错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-3-9 14:03

秦岭最美是商洛,贾平凹语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2-3-9 14:25

所以这是不是朝阳公园呢?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9 16:50

景色不错!!

铁匠徐 发表于 2022-3-9 17:17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2-3-9 14:25
所以这是不是朝阳公园呢?

上游肯定不是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铁匠徐 发表于 2022-3-9 17:18

不倒翁@ 发表于 2022-3-9 13:25
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,美景良辰啊

生活中其实有很多美…

微云 发表于 2022-3-9 17:26

真的很漂亮哦

卩然 发表于 2022-3-9 22:38

真的很漂亮哦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记录一下商州宝地的良辰美景,这里的生活真的很惬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