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无烟 发表于 2022-3-9 14:18

连着三天工作日没有去上班,耀友们有过这种舒适的体验吗?

连着三天,工作日没上班,呆在家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,开着电脑不是听着歌儿看着视频,十有八九还不会扣工资,大家说这样的日子是不是挺愉快?






看累了瞅瞅窗外也是很有趣儿,舒坦!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9 14:23

你这还挺美的。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9 14:34

那就好好休息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3-9 14:50

从未享受过这待遇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9 15:37

沃野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-3-9 15:52

咋回事,年休假吗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2-3-9 15:52

还有上门服务呢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3-9 16:29

好好休息!!!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9 16:50

待家不难受吗

微云 发表于 2022-3-9 17:26

认真休息一下吧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连着三天工作日没有去上班,耀友们有过这种舒适的体验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