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着三天工作日没有去上班,耀友们有过这种舒适的体验吗?
连着三天,工作日没上班,呆在家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,开着电脑不是听着歌儿看着视频,十有八九还不会扣工资,大家说这样的日子是不是挺愉快?看累了瞅瞅窗外也是很有趣儿,舒坦!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你这还挺美的。 那就好好休息 从未享受过这待遇 沃野 咋回事,年休假吗 还有上门服务呢
好好休息!!! 待家不难受吗 认真休息一下吧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