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都少开了不少,还继续涨啊!
希望突破一百元大关!那时候街上就不会这样堵车了!
能做的只是祈祷
到天花板就就到顶了
减少开车外出
一年就加两箱油,不管它涨
对普通老百姓影响不大
把车卖了,,,,
剥洋葱peop 发表于 2022-3-10 08:34
希望突破一百元大关!那时候街上就不会这样堵车了!
200元照样堵车,你信不?
随他去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