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注的画着 发表于 2022-3-9 21:29

朋友刚生完小孩,大家帮我参谋下!是送这个奶瓶好还是直接给1千块钱?

朋友刚生完小孩,大家帮我参谋下!是送这个奶瓶好还是直接给1千块钱?我感觉这个奶瓶挺不错的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
卩然 发表于 2022-3-9 22:10

都可以,一份心意,但办酒的话就得随机,和这个不冲突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3-9 22:13

我觉得送个奶瓶合适、自己拿主意吧。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-3-9 22:47

我觉得给一千块钱。因为奶瓶啥,她都有准备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3-9 23:07

你送礼既送钱,礼多人不怪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-3-9 23:20

行200元就差不多了,不用一千元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9 23:36

你一个男的,送奶瓶不合适,送大洋吧!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10 00:04

现在的人都讲究,给钱合适点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10 01:41

随意就好了嘛!            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3-10 07:35

还是钱好,可以自由安排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朋友刚生完小孩,大家帮我参谋下!是送这个奶瓶好还是直接给1千块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