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刚生完小孩,大家帮我参谋下!是送这个奶瓶好还是直接给1千块钱?
朋友刚生完小孩,大家帮我参谋下!是送这个奶瓶好还是直接给1千块钱?我感觉这个奶瓶挺不错的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都可以,一份心意,但办酒的话就得随机,和这个不冲突 我觉得送个奶瓶合适、自己拿主意吧。 我觉得给一千块钱。因为奶瓶啥,她都有准备 你送礼既送钱,礼多人不怪 行200元就差不多了,不用一千元 你一个男的,送奶瓶不合适,送大洋吧! 现在的人都讲究,给钱合适点 随意就好了嘛! 还是钱好,可以自由安排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