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zjj9761
发表于 2022-3-10 17:49
估计快修了!
rain12345
发表于 2022-3-10 18:25
三马路就应该好好修下
老西
发表于 2022-3-10 20:04
有年头了!!
adu_1021
发表于 2022-3-10 20:07
渭南的乞丐路还真不少
在路上V
发表于 2022-3-10 20:11
这段路早该大修了……
夜游神77777
发表于 2022-3-10 20:19
三马路都过不成了
好又多
发表于 2022-3-10 21:30
这是准备大修呢
谷雨由8
发表于 2022-3-10 21:59
这是准备大修呢
触摸阳光
发表于 2022-3-10 22:28
希望尽快解决
关中黄牛
发表于 2022-3-12 09:49
高新区已经在修路了,看来并不是夏季才能修路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