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了一趟超级便宜的动车,然后就中了大奖
没错,那天,我突然发现C211这趟动车超级便宜,才11块钱,跟凌晨4点33那趟呛死人的特快55次一个价,还不用吸二手烟,就专门坐了一次,特舒坦!当时我还想着,以后要不要经常坐,毕竟真的又便宜又舒坦,然后骑共享单车换乘两块钱的西蓝旅游专线车,全程只要13块钱就能回到老家,应该真的很惬意啊!
后面的事儿大家就都知道了,中了大奖!
还是别乱跑的好 疫情这么严重,没事别乱跑 没明白中什么奖了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10 13:01
没明白中什么奖了
14+3综合大套餐 还敢到处乱跑 中的啥大奖没看清楚 猴年 发表于 2022-3-10 15:02
还敢到处乱跑
这是3月4号的 西安疫情防控紧要期 恭喜恭喜你啊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