护手霜 发表于 2022-3-10 10:50

在渭南一个月就那么多工资,现在油价涨了,买了车开不起!

这几年真是倒霉啊,什么都涨价,就是工资不涨,之前吃不起猪肉,中间吃不起水果和菜,现在好了,连油都加不起了,扣扣索索买了车,开都开不起,车贷还得还,哎!

蒾星星 发表于 2022-3-10 11:42

该开还得开不是...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3-10 11:46

近期这油价着实扛不住,车都停那了,30公里以上才开车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10 12:37

如此看来不开车也是可以的,除非有必要。也不担心交通堵塞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0 12:46

以后能不开车就不开车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10 12:56

买自行车,环保又健康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3-10 15:12

有钱买车就不要嫌油贵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3-10 15:19

骑电车上下班就不会堵。

hwa 发表于 2022-3-10 15:50

生活压力很大的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10 17:23

现在都是养不起了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在渭南一个月就那么多工资,现在油价涨了,买了车开不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