蓦然 发表于 2022-3-10 18:54

不敢再涨啦!大部分人都接受不了了。

老西 发表于 2022-3-10 20:34

加油没问题就是没有车!

西北沧浪 发表于 2022-3-11 08:41

想办法多赚钱!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

西北沧浪 发表于 2022-3-11 08:42


这个世界原本就没有公平可言。



所有的话语权,选择权,人脉、朋友和知己,都会自动倾向强者那一边。



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在渭南一个月就那么多工资,现在油价涨了,买了车开不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