荣耀渭南网's Archiver
栏目聚焦
›
百姓生活
› 在渭南一个月就那么多工资,现在油价涨了,买了车开不起!
蓦然
发表于 2022-3-10 18:54
不敢再涨啦!大部分人都接受不了了。
老西
发表于 2022-3-10 20:34
加油没问题就是没有车!
西北沧浪
发表于 2022-3-11 08:41
想办法多赚钱!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西北沧浪
发表于 2022-3-11 08:42
这个世界原本就没有公平可言。
所有的话语权,选择权,人脉、朋友和知己,都会自动倾向强者那一边。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在渭南一个月就那么多工资,现在油价涨了,买了车开不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