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nlw13579
发表于 2022-3-11 11:01
凡事没有无缘无故
@不倒翁
发表于 2022-3-11 11:08
赶紧处理一下
精致小主
发表于 2022-3-11 11:23
为啥停水?大半夜的
毕无烟
发表于 2022-3-11 12:07
因为太高了,差不多相当于高新区的二三十层楼的高度,偏偏自来水还没加压设施,后果就是那么的郁闷
2345
发表于 2022-3-11 22:16
物业只知道收各种费用不管你用水
2345
发表于 2022-3-11 22:18
别的小区都不停为啥就要停青青家园二期呢?是二期人民没给你交物业费还是咋了
2345
发表于 2022-3-11 22:21
停水后再来水时候龙头里放出来的水都是带点黄泥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