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11 11:01

凡事没有无缘无故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3-11 11:08

赶紧处理一下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3-11 11:23

为啥停水?大半夜的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2-3-11 12:07

因为太高了,差不多相当于高新区的二三十层楼的高度,偏偏自来水还没加压设施,后果就是那么的郁闷

2345 发表于 2022-3-11 22:16

物业只知道收各种费用不管你用水

2345 发表于 2022-3-11 22:18

别的小区都不停为啥就要停青青家园二期呢?是二期人民没给你交物业费还是咋了

2345 发表于 2022-3-11 22:21

停水后再来水时候龙头里放出来的水都是带点黄泥水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青青家园二期三期,为啥每晚都要停水?严重影响正常生活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