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在家做了好多甜品杯,想拉到学校门口去卖,一杯定价在8块还好吧?
自己在家做了好多甜品杯,想拉到学校门口去卖,在渭南一杯定价在8块还好吧?大家觉得我能卖得出去吗?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不错,支持自主创业 试了就知道了 手艺不错啊!不过八块是不是有点贵,蜜雪冰城才六块。 质量有保障应该没问题 看起来不错,8块钱看够本不 不知道去试试吧。 这做的还不错。 我要每样来一个 做的不错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