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易峰女友 发表于 2022-3-10 17:20

自己在家做了好多甜品杯,想拉到学校门口去卖,一杯定价在8块还好吧?

自己在家做了好多甜品杯,想拉到学校门口去卖,在渭南一杯定价在8块还好吧?大家觉得我能卖得出去吗?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0 17:29

不错,支持自主创业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-3-10 17:43

试了就知道了

蓦然 发表于 2022-3-10 18:53

手艺不错啊!不过八块是不是有点贵,蜜雪冰城才六块。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0 18:56

质量有保障应该没问题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-3-10 19:08

看起来不错,8块钱看够本不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10 20:06

不知道去试试吧。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10 20:16

这做的还不错。

花瓣残 发表于 2022-3-10 20:25

我要每样来一个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10 20:52

做的不错哦!            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自己在家做了好多甜品杯,想拉到学校门口去卖,一杯定价在8块还好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