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殇 发表于 2022-3-10 20:58

你卖估计要赔钱。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3-10 21:39

质量有保障应该没问题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3-10 21:53

看着都美地很、支持你。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11 08:36

小心城管{:qqemoji21:}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3-11 10:38

做的很是好的!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11 10:59

做的漂亮的,应该好卖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3-11 11:07

厉害厉害,真厉害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3-11 11:22

你去试试就知道了

G.L 发表于 2022-3-11 11:58

手艺挺不错的,应该挺好卖的

微云 发表于 2022-3-11 12:28

手真巧      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自己在家做了好多甜品杯,想拉到学校门口去卖,一杯定价在8块还好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