蓦然 发表于 2022-3-10 18:47

天气暖和啦。沋河公园这卡拉OK爱好者出摊是越来越早啦!

天气暖和啦。沋河公园这卡拉OK爱好者出摊是越来越早啦!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low542/20220310184437front2_1_208870_lq5rg4k1x0-h6mr7DQEmRUjWXvn6.mp4?437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3-10 19:35

气候变暖自娱自乐,一片美好气氛。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10 19:39

草根歌手         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10 20:00

爱唱歌的人。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-3-10 20:09

把人能吵人死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10 20:13

唱歌的热情还挺高。

秦殇 发表于 2022-3-10 20:55

自娱自乐。   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3-10 21:02

多姿多彩,生活丰富潇洒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3-10 21:36

这个我也看到了

蓦然 发表于 2022-3-10 21:40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10 20:13
唱歌的热情还挺高。

挺佩服人家的。无忧无虑的生活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天气暖和啦。沋河公园这卡拉OK爱好者出摊是越来越早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