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任何险种都没投
买的时候说的天花乱坠,需要赔付的时候各种推诿。
有这种想法的人大概分为两种,第一种是买了保险以后,后面理赔的时候发现和当时业务员说得不一样啊,从此就认为保险是骗人的。
第二种则是听到身边各种各样的关于保险骗人的说法,就慢慢地有了这个印象了。
其实保险作为一个产品,本身是不会骗人的,大部分人买保险受骗还是因为对保险不够了解。
说一下我妈方面买的人寿保险,当时说的是天花乱坠 每年交450 在九几年的时候 450还是挺值钱的 20年等到20年到期以后一看 哼 没有多少钱 也没有利息 也没有什么大病补贴 就当是450块钱 存够20年 我就觉得就是骗人的
目前买的就是五险一金,其他的基本没买。家人有在保险公司就业的,咨询的结果是不建议我买一年交成千上万块钱的那种保险,可以买几块到几十块钱的那种保险。
没错,除了我亲戚外,其他人都喜欢把保险说得天花乱坠,但是我仔细看了保险协议后,基本都不会投。
去年年底把娃的大病险退了,交了四年,就退了两千!
被骗着买过一次,再也不买了。
保险就是坑人的。买的时候说的天花乱坠。
买的大病险,等到死了才会退
保险到处都是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