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-3-11 14:15

我任何险种都没投

秦殇 发表于 2022-3-11 14:34

买的时候说的天花乱坠,需要赔付的时候各种推诿。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11 16:53

有这种想法的人大概分为两种,第一种是买了保险以后,后面理赔的时候发现和当时业务员说得不一样啊,从此就认为保险是骗人的。

第二种则是听到身边各种各样的关于保险骗人的说法,就慢慢地有了这个印象了。

其实保险作为一个产品,本身是不会骗人的,大部分人买保险受骗还是因为对保险不够了解。

我的宝 发表于 2022-3-11 18:48

说一下我妈方面买的人寿保险,当时说的是天花乱坠 每年交450 在九几年的时候 450还是挺值钱的 20年等到20年到期以后一看 哼 没有多少钱 也没有利息 也没有什么大病补贴 就当是450块钱 存够20年 我就觉得就是骗人的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2-3-11 18:54

目前买的就是五险一金,其他的基本没买。家人有在保险公司就业的,咨询的结果是不建议我买一年交成千上万块钱的那种保险,可以买几块到几十块钱的那种保险。

没错,除了我亲戚外,其他人都喜欢把保险说得天花乱坠,但是我仔细看了保险协议后,基本都不会投。

haochenma 发表于 2022-3-11 19:09

去年年底把娃的大病险退了,交了四年,就退了两千!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11 19:57

被骗着买过一次,再也不买了。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11 20:02

保险就是坑人的。买的时候说的天花乱坠。

猴年 发表于 2022-3-11 20:04

买的大病险,等到死了才会退

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2-3-11 20:21

保险到处都是坑
页: 1 [2]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【3.15特别话题】为什么都说保险坑人?大家在购买保险时都踩过哪些坑?一起来说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