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着像是家里的垃圾呀
这样子,归谁管?
怎么堆那么多啊?
味道越来越大了
这是末人管了
垃圾为啥不进箱呢!?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3-11 12:06
垃圾为啥不进箱
这正式名字叫果皮箱{:qqemoji14:}
垃圾点与果皮箱还是有区别的。{:qqemoji14:}
居民投放垃圾就应该注意!也不分类?
大家一定要爱护好环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