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邻家姐姐☆
发表于 2022-3-11 13:11
和妈妈一起挖野菜,收获满满两口袋,你们喜欢怎么吃?
昨天刚回家,今天就和妈妈一起去挖野菜,满满两口袋,妈妈说中午做荠菜麦饭,想着可以吃到家里的美味,好开心啊!你们喜欢怎么吃?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环境热线
发表于 2022-3-11 14:17
当然是炒着吃
@不倒翁
发表于 2022-3-11 14:21
我不爱吃
快乐天天渭
发表于 2022-3-11 14:30
野菜很好吃!
紫缘归梦
发表于 2022-3-11 14:36
绿色蔬菜无公害!
顺其自然00123
发表于 2022-3-11 15:01
收获满满滴!
谷雨由8
发表于 2022-3-11 16:23
有妈的孩子是个宝
匣与桔
发表于 2022-3-11 16:46
额也想要里!
94卿卿
发表于 2022-3-11 17:14
包饺子最好吃
简单一点。。
发表于 2022-3-11 18:08
收获满满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