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1 13:11

和妈妈一起挖野菜,收获满满两口袋,你们喜欢怎么吃?

昨天刚回家,今天就和妈妈一起去挖野菜,满满两口袋,妈妈说中午做荠菜麦饭,想着可以吃到家里的美味,好开心啊!你们喜欢怎么吃?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-3-11 14:17

当然是炒着吃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3-11 14:21

我不爱吃   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3-11 14:30

野菜很好吃!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-3-11 14:36

绿色蔬菜无公害!

顺其自然00123 发表于 2022-3-11 15:01

收获满满滴!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3-11 16:23

有妈的孩子是个宝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11 16:46

额也想要里!

94卿卿 发表于 2022-3-11 17:14

包饺子最好吃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2-3-11 18:08

收获满满!!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和妈妈一起挖野菜,收获满满两口袋,你们喜欢怎么吃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