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3-11 14:59

老家的杏花开了,不知为啥就是不结杏子,希望今年能吃上...

我家院子的杏花终于又开了,这棵树都不知道栽到这几年了,只见花开不见结果,今年花开的挺多,也引来了蜜蜂,希望能吃上今年的杏子,也不知道杏树几年才结果!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
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1 15:21

会不会是公杏树{:qqemoji14:}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11 16:45

可能是没嫁接!

韩家人 发表于 2022-3-11 17:11

环割一圈,试试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2-3-11 18:06

可能是公的吧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3-11 19:09

嗯,没有嫁接吧!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11 19:50

杏花挺漂亮啊。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-3-11 20:00

人常说桃三杏四。肥水也跟上,5~6年再不结的话,那就麻烦,只能当栽了个花了。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-3-11 20:09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1 15:21
会不会是公杏树

哈哈,这有一个是绝配,结了多年了。
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11 20:16

今年可以吃上吧。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老家的杏花开了,不知为啥就是不结杏子,希望今年能吃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