渭南市第二医院工作人员就是这样服务就诊患者的?直接让“闭嘴”?
今天中午1.13分去渭南市第二医院做核酸,排了挺久的队本来心里没啥事医护人员都比较辛苦嘛!大家都能理解等排到我的时候,然后那边那个工作人员就在那聊工作,没管我,我说了声“您好”,旁边那个工作人员直接来了一句“闭嘴”,我也有点气就说了一句“您说的那个闭嘴是啥意思?”当时很气,但是做核酸排队的群众很多,我也不好跟她吵起来,当时在医院门口问了那边的护士和保安投诉电话,他们都说不知道,我想请问贵院是以捂住自己耳朵来成为这个“全国百姓放心医院”的吗?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口误了吧…这娃 就做个核酸哪儿都哪做。
别生气,气大伤身。何必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?给让你闭嘴的人个眼神让人家体会去。 莫生气,疫情之下,人人压力大,哪都能核酸检测。 呵呵,看来各大医院这服务态度都不行啊,西四路妇幼服务态度更恶劣,哎 可能她们想休息一下,又忙的没时间,心里火{:qqemoji13:}{:qqemoji13:} 何院长领导下的二院也不行啊 {:qqemoji2:}{:qqemoji2:}{:qqemoji2:} 醉美渭南 发表于 2022-3-11 17:10
可能她们想休息一下,又忙的没时间,心里火
所以就向来看病的患者发火吗? 剑魂 发表于 2022-3-11 16:29
口误了吧…这娃
怎么了,有什么问题嘛?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3-11 16:31
就做个核酸哪儿都哪做。
别生气,气大伤身。何必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?给让你闭嘴的人个眼神让人家体会 ...
谢谢,就是觉得疫情期间,大家都不容易,我们作为患者也能理解,但是把我晾在那里不说,让我“闭嘴”,请问我哪里惹到她了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