奔放小少年 发表于 2022-3-11 16:32

新来的女同事说我的发型丑,我都留了四五年了,有这么难看吗

新来的女同事说我的发型丑,不符合我的年龄,可这发型可是都留了四、五年了,这发型有这么丑吗?大男子汉的,能妥协吗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3-11 17:18

只是不对说话人的欣赏标准吧!不防换个发型看看,若不喜欢换就继续留着吧!

fudonghaha 发表于 2022-3-11 17:47

可能不是发型的事。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3-11 17:52

不要随便评论别人的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3-11 17:52

男人的头女人的脚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2-3-11 18:49

你敢不敢怼回去?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11 19:41

自己觉得好就行。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1 19:52

自己感觉好就行不要在意别人的感受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11 20:10

丑就丑着吧。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11 20:23

不问问她是想做你女朋友吗?管这么多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新来的女同事说我的发型丑,我都留了四五年了,有这么难看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