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来的女同事说我的发型丑,我都留了四五年了,有这么难看吗
新来的女同事说我的发型丑,不符合我的年龄,可这发型可是都留了四、五年了,这发型有这么丑吗?大男子汉的,能妥协吗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只是不对说话人的欣赏标准吧!不防换个发型看看,若不喜欢换就继续留着吧! 可能不是发型的事。 不要随便评论别人的 男人的头女人的脚 你敢不敢怼回去? 自己觉得好就行。 自己感觉好就行不要在意别人的感受 丑就丑着吧。 不问问她是想做你女朋友吗?管这么多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