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色月光
发表于 2022-3-11 16:36
爸爸带娃到底有多随意?看着有点怕怕,总害怕孩子摔下去
就说这娃小,但凡会翻身,可能就摔下去了……这个爸爸也不怕自己把自己娃放跷跷板冲出去?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匣与桔
发表于 2022-3-11 16:42
男人带小孩,你意想不到的
好又多
发表于 2022-3-11 17:51
怎么可以这么呢!?有些男的抱小孩。娃能溜下去。
简单一点。。
发表于 2022-3-11 18:04
这床不错!!
渔乐教车
发表于 2022-3-11 18:51
这就提现了男人本色{:qqemoji14:}
快乐天天渭
发表于 2022-3-11 19:08
很是危险的!!!
笑春风
发表于 2022-3-11 19:40
男人带娃就是这样。
wnghj766824
发表于 2022-3-11 19:51
确实有些操心
~Angel~
发表于 2022-3-11 19:58
也不知道多大娃娃
~Angel~
发表于 2022-3-11 19:58
会翻身就危险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