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gosm 发表于 2022-3-12 07:35

表白吧,毕竟不是小事,成功了多个老婆,失败了不用请奶茶

剑魂 发表于 2022-3-12 09:19

想请就点,不想请就找借口…小气了

@无欲良品@ 发表于 2022-3-12 09:25

自己不喝不点,就喝开水,看她要不要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3-12 09:25

把你当冤大头呢,偶尔一次可以,经常这样肯定不行,学会拒绝也是一种学门,你品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3-12 09:28

自己看着办吧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-3-12 10:23

我就爱喝碍你什么事了

hwa 发表于 2022-3-12 11:03

奶茶不能多喝。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3-12 14:27

不管别人做好自己的

蓦然 发表于 2022-3-12 15:22

还是少喝一点甜的吧!白开水不香吗?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天气热的我每天点个奶茶,同事却总让我请她,还说我一个男的怎么喝甜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