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gosm
发表于 2022-3-12 07:35
表白吧,毕竟不是小事,成功了多个老婆,失败了不用请奶茶
剑魂
发表于 2022-3-12 09:19
想请就点,不想请就找借口…小气了
@无欲良品@
发表于 2022-3-12 09:25
自己不喝不点,就喝开水,看她要不要
精致小主
发表于 2022-3-12 09:25
把你当冤大头呢,偶尔一次可以,经常这样肯定不行,学会拒绝也是一种学门,你品
@不倒翁
发表于 2022-3-12 09:28
自己看着办吧
紫缘归梦
发表于 2022-3-12 10:23
我就爱喝碍你什么事了
hwa
发表于 2022-3-12 11:03
奶茶不能多喝。
吐司面包
发表于 2022-3-12 14:27
不管别人做好自己的
蓦然
发表于 2022-3-12 15:22
还是少喝一点甜的吧!白开水不香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