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爱吃草莓
发表于 2022-3-11 16:44
就说现在这电梯按键都这么高大上了?触摸屏,满满的科技感
昨天去信达楼上,坐电梯发现这面板可真是高大上,都成触摸的了?之前咋没发现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匣与桔
发表于 2022-3-11 17:00
莫有图片!!
谷雨由8
发表于 2022-3-11 17:05
是高端了不知道好不好用?!
好又多
发表于 2022-3-11 17:49
高端大气上档次
简单一点。。
发表于 2022-3-11 18:03
高科技产 品
wnlw13579
发表于 2022-3-11 18:14
科技发达了木
笑春风
发表于 2022-3-11 19:33
不知道啊没看到。
wnghj766824
发表于 2022-3-11 19:46
科技创新用到实处了
fan_102
发表于 2022-3-11 19:50
今天还看到说老人按不动被粘了胶带的楼层,这就出现这个方便啦
@浮云@
发表于 2022-3-11 20:08
不知道这个啊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