猴年 发表于 2022-3-11 18:03

打爆米花

“砰,”马路边上又有崩包谷花。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orum/20220311180137front2_1_168633_FsvFVdlgyb6nNql77Chy_LWrCJA7.mp4?543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orum/20220311180145front2_1_168633_FlX6Nj9HV1gZcX8dtvbZBPo94ePS.mp4?830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11 19:30

最怕听这个响了。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1 19:45

最后一声巨响很害怕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11 20:06

这个太响了,怕人。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-3-11 21:03

谁发明了这个食用技术{:qqemoji33:}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11 22:01

香味飘十里,美太太!      

牛玲 发表于 2022-3-11 22:37

这就是传说中的粮食放大器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1 22:53

天气太热,不敢多吃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12 00:08

都少了,现在的原料和过去也是有差别的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-3-12 04:12

这声响,绝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打爆米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