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爆米花
“砰,”马路边上又有崩包谷花。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orum/20220311180137front2_1_168633_FsvFVdlgyb6nNql77Chy_LWrCJA7.mp4?543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orum/20220311180145front2_1_168633_FlX6Nj9HV1gZcX8dtvbZBPo94ePS.mp4?830
最怕听这个响了。 最后一声巨响很害怕 这个太响了,怕人。 谁发明了这个食用技术{:qqemoji33:} 香味飘十里,美太太! 这就是传说中的粮食放大器 天气太热,不敢多吃 都少了,现在的原料和过去也是有差别的 这声响,绝了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