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无烟 发表于 2022-3-11 18:47

日记本的大小不同,导致没办法按年份顺序做合订本

于是就做成了这样,本子看起来整齐了,但年份却乱了,不知道会不会逼死强迫症,气死家长和老师?

中间缺的年代,要么是用更大尺寸的纸写的,要么是用电脑写的,没有打印,要么干脆就根本没写,当然这最后一个习惯不好,不建议大家效仿。

反正现在只要有人问,2012年到2013年发生的一些事情,我十有八九答不上来,大家说,纳闷不纳闷?谁让我那时不好好写日记呢?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11 19:27

真是不错的。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11 20:01

这也整的挺不错的。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-3-11 21:31

写日记是记录自己的足迹!!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1 22:52

点赞点赞,记录回忆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-3-11 23:16

真的很不错……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12 00:06

关键是内容重要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-3-12 04:11

科技感十足!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3-12 05:29

你为别人好提倡戒烟别人会怎么想?!你没看渭南或是大城市夹烟男男女女都是啥人?!爱抽就抽呗!轧个抽烟势过个瘾,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12 08:49

下次买一样的笔记本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日记本的大小不同,导致没办法按年份顺序做合订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