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记本的大小不同,导致没办法按年份顺序做合订本
于是就做成了这样,本子看起来整齐了,但年份却乱了,不知道会不会逼死强迫症,气死家长和老师?中间缺的年代,要么是用更大尺寸的纸写的,要么是用电脑写的,没有打印,要么干脆就根本没写,当然这最后一个习惯不好,不建议大家效仿。
反正现在只要有人问,2012年到2013年发生的一些事情,我十有八九答不上来,大家说,纳闷不纳闷?谁让我那时不好好写日记呢?
真是不错的。 这也整的挺不错的。 写日记是记录自己的足迹!! 点赞点赞,记录回忆 真的很不错…… 关键是内容重要 科技感十足! 你为别人好提倡戒烟别人会怎么想?!你没看渭南或是大城市夹烟男男女女都是啥人?!爱抽就抽呗!轧个抽烟势过个瘾, 下次买一样的笔记本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