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12 07:06

早起的一点点感慨!感叹时光荏苒,感叹回不去的青春,感叹科技的进步...

曾经繁忙而一座难求,高峰时段赶都赶不上的渭南公交(尤其是一路车)。因为疫情,城市发展,生活水平的提高及自身可能存在的一些问题,在这短短的两三年时间变成了乘车人寥寥无几,甚至个别时段和个别车辆空无一人的现状更别说其他人少的线路了。建议减少运营车辆节约运营成本,减轻道路交通压力。之前每天都座车的我都想不起来它了。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3-12 09:38

如果减少运营车辆,就会引起等车时间长了,又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3-12 09:51

公交车是民生类服务,可以做个调查,潮汐性时间运营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12 10:01

可能是你起来太早了,如果减少车辆,将会带来多大压力!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3-12 10:35

公交车还不能太少了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12 12:36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12 10:01
可能是你起来太早了,如果减少车辆,将会带来多大压力!

和起的早没关系{:qqemoji2:},小编改标题了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12 12:51

小编修改了标题和内容

微云 发表于 2022-3-12 13:35

这个建议不错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早起的一点点感慨!感叹时光荏苒,感叹回不去的青春,感叹科技的进步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