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起的一点点感慨!感叹时光荏苒,感叹回不去的青春,感叹科技的进步...
曾经繁忙而一座难求,高峰时段赶都赶不上的渭南公交(尤其是一路车)。因为疫情,城市发展,生活水平的提高及自身可能存在的一些问题,在这短短的两三年时间变成了乘车人寥寥无几,甚至个别时段和个别车辆空无一人的现状更别说其他人少的线路了。建议减少运营车辆节约运营成本,减轻道路交通压力。之前每天都座车的我都想不起来它了。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如果减少运营车辆,就会引起等车时间长了,又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公交车是民生类服务,可以做个调查,潮汐性时间运营 可能是你起来太早了,如果减少车辆,将会带来多大压力! 公交车还不能太少了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12 10:01
可能是你起来太早了,如果减少车辆,将会带来多大压力!
和起的早没关系{:qqemoji2:},小编改标题了 小编修改了标题和内容 这个建议不错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