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雨来也匆匆,去也匆匆,风平浪静后蜗牛也出来晒太阳了啊!
今天的春雨来的快,去的也快,这才上午天气就热的不行。蜗牛也出来晒太阳了。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春雨贵如油,滋润大地,净化空气 雨后蜗牛就是多 出来透透气 蜗牛不能晒太阳{:qqemoji10:}{:qqemoji10:}{:qqemoji10:} 晒晒太阳 春雨贵如油下多了就成水了 真的是好多景象 天气很好!!! 春雨贵如油,下的满街流。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