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照打卡一下今日集会,在大家的印象中集会是怎样的?
好久没有来故市上会,拍照打卡一下,就是会上人不多~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小时候记忆就是吃吃喝喝 跑我故市干啥去了,收欣赏费 不倒翁@ 发表于 2022-3-12 14:28
跑我故市干啥去了,收欣赏费
上会,都给你故市带动GDP去了{:qqemoji21:} 疫情又升级,估计集会快停了 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2 14:36
上会,都给你故市带动GDP去了
收马路磨损费 乡镇的集会接底气 集会上卖的东西琳琅满目 集市很美!!! 这几天买花的多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