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2 12:32

拍照打卡一下今日集会,在大家的印象中集会是怎样的?

好久没有来故市上会,拍照打卡一下,就是会上人不多~





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12 14:14

小时候记忆就是吃吃喝喝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3-12 14:28

跑我故市干啥去了,收欣赏费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2 14:36

不倒翁@ 发表于 2022-3-12 14:28
跑我故市干啥去了,收欣赏费

上会,都给你故市带动GDP去了{:qqemoji21:}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-3-12 14:44

疫情又升级,估计集会快停了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3-12 14:48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2 14:36
上会,都给你故市带动GDP去了

收马路磨损费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2 15:09

乡镇的集会接底气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2-3-12 15:40

集会上卖的东西琳琅满目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3-12 16:06

集市很美!!!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12 16:10

这几天买花的多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拍照打卡一下今日集会,在大家的印象中集会是怎样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