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3-12 18:39

这是哪里会。现在还有人上会吗?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3-12 20:45

没事上个会也不错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12 20:45

逛吃逛吃吧。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12 21:05

逛集会就是美啊。

老西 发表于 2022-3-12 21:26

买只乌龟没事遛个弯!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-3-13 03:28

可以逛吃逛吃的那种,哈哈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拍照打卡一下今日集会,在大家的印象中集会是怎样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