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12 12:38

菠菜真的有太多种吃法了,耀友们觉得哪一种做法最好吃呢?

春天到了,菠菜的吃法太多了吧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12 14:13

蘸料是关键   

花瓣残 发表于 2022-3-12 14:50

要像大力水手那样吃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2 15:09

不错看着就有食欲

蓦然 发表于 2022-3-12 15:31

凉拌最简单,也最好吃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12 15:39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12 14:13
蘸料是关键

说的对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3-12 16:06

好吃的很!!!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-3-12 16:39

不喜欢吃菜疙瘩,凉拌菠菜还可以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12 20:45

咋做都好吃啊。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3-12 20:45

主要看个人的口味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菠菜真的有太多种吃法了,耀友们觉得哪一种做法最好吃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