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者一旦下棋就是从早到晚,这种娱乐方式大家喜欢吗?
从早上开始一下坐到晚上这种娱乐方式
大家觉得咋样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三马路北塘口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12 14:13
三马路北塘口
是的,北塘口 爱热闹看的人比下棋的人都急 中午还是要记得吃饭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2 15:08
爱热闹看的人比下棋的人都急
嗯,是的,就是这么个情况{:qqemoji14:} 爱热闹看的人比下棋的人都急,看棋不语真君子。 各有各的爱好方式 专注投入!! 不喜欢,我还是觉得骑车和坐高铁更好玩